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羽毛球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4:06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羽毛球队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1年4月17日-18日,武汉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组成由党委副书记邢涛为领队,刘伟兵老师为教练,石超明、吕普生、张奇林、曹龙虎、梁玉柱、向淼、陈柏奇、陈浩宇、朱海英、马栋、黄睿春等老师为队员的精干队伍出征比赛。党委书记梁涛、院长向运华先后亲临比赛现场指导,为我院健儿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小组赛中我院羽毛球队分别以4:1、3:2战胜文学院和化学院进入次轮,淘汰赛又以3:2力克城市设计学院进入第三轮。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实力强悍的机关二队,面对强大对手,我院队员们不轻言放弃,奋力拼搏,爆发出最大的力量,尽管最后以2:3惜败,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是对比赛最好的肯定。最终,我院取得乙级队并列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前,我院羽毛球队在院工会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积极筹备,比赛中全体成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现了政管人智慧勇敢、积极向上、永不言输的拼搏精神。相信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全体师生的努力奋斗下,学院各方面事业在“十四五”建设中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