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群工作
    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庆三八”登山踏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09:25:08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工会于38日组织部分女教职工赴黄陂木兰山清凉寨进行登山踏春活动。

    凛冬已去,春风拂面。三月的木兰山虽还带着些许寒意,但凉风细雨挡不住我院女同胞们的高涨热情,林间的婉转莺啼便是她们的进行曲。大家披上雨衣从山脚的通天湖出发,不畏山路崎岖,脚下湿滑,穿过十万樱园,翻过层峦叠嶂,一路欢声笑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九转千回,于中午1点顺利登顶武汉海拔最高的山寨--清凉寨。

                                                 


    “白云生处深闺院,后花园中孔雀屏”是清凉寨的美景,也是女同胞们的风采。全体女教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在各条战线上发光发热。在家,她们是贤妻良母,温婉体贴;在课堂,她们是优秀导师,传道授业;在抗疫战场,她们更是巾帼英雄,敢于一马当先。

    下午3点,大家结束行程下山返程。此次登山踏春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院“十四五”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