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书记

    梁 涛

    与院长共同主持学院整体工作,全面负责学院党务、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工作,分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人事、离退休工作。

  • 院长

    刘 伟

    与书记共同主持学院整体工作,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

  • 党委副书记

    李 欣

    ​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宣传、校友、工会工作,完成书记、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 党委副书记

    陈菊平

    分管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指导,组织、纪检、统战工作,完成书记、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 副院长

    阮建平

    分管研究生教学管理、外事工作,完成书记、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 副院长

    刘洪波

    分管日常行政管理、财务、资产管理、高端培训、安全综合治理、保密工作,完成书记、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 副院长

    王增文

    分管MPA教学管理、人才工作,完成书记、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 副院长(挂职)

    容 志

    ​分管本科生教学管理、信息数据中心工作,完成书记、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