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群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05 17:20:54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纪法宣传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机制,根据武汉大学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在学院216报告厅开展了《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示教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党委书记梁涛,副书记邢涛,院长向运华,副院长阮建平、刘伟、刘洪波出席。


    此次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警示教育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极其深刻、令人深省,放大了“不敢腐”的震慑效应、强化了“不能腐”的制度约束、提升了“不想腐”的思想自觉。通过警示教育,必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更要不断加强学院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