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政青新语 | 绿茵风采,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9 00:15:24来源: 浏览次数:

    比赛回顾

    政管VS电气

    10月28日下午四点整,振兴杯八分之一决赛,政管与电气的一场较量在桂园操场正式打响。

    作为进入淘汰赛的第一场比赛,双方球员都不敢懈怠,比赛一开始就呈现出了极快的节奏。开场仅10分钟,双方就已经进行了数次攻防转换,多次造成角球。

    比赛第15分钟,政管门将陈尚廷大脚开到前场,电气后卫对第一点的判断有误,回传球越过了门将的头顶,嗅觉敏锐的队长贺翔宇快速前插,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为1:0!

    进球之后,政管乘胜追击。比赛第18分钟,政管球员刚过中场,突然起脚吊门,击中横梁,险些扩大比分。

    失球后电气球员也发起了反扑,无奈政管门将发挥神勇,多次救险,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中场。

    比赛第51分钟,政管19号李腾旭抢断对方后卫,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调整过多,回追的电气后卫将球捅出底线。

    比赛第63分钟,政管获得了一个中场位置的任意球,4号孟华溢将球开向对方禁区,9号王鑫心领神会,赶在对方后卫身前拿到皮球并横扫至弧顶处,10号贺翔宇得球后稍作调整的一脚射门穿过了门将的十指关。2:0!政管队长贺翔宇完成了梅开二度!

    第68分钟,裁判的一个争议判罚给了电气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电气球员将球吊入政管禁区,28号球员抢点破门,比分差距被缩小至2:1。

    第77分钟,电气球员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击中横梁,随后的补射被政管门将英勇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政管以2:1的比分淘汰电气,挺进八强。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