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Pick你心中的那个它 ——“政小管”卡通形象征集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3 15:45:33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凸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春形象,搭建政管创意舞台,充分展现政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展现政管融媒体形象,打造新宣品牌特色,2021年4月26日,由我院新闻与宣传中心主办的“‘政小管’卡通形象征集”比赛揭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前期准备、接收投稿、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和后期总结几个环节。

    活动征集海报)

    在活动初期,由新闻与宣传中心组织成员撰写策划案,进行比赛前期准备。

    4月26日—5月5日,开放征稿通道。截止5月5日晚23点55分,收到大量投稿作品。经过初步审核,共计保留八支代表队伍十余人的作品。

    5月6日—5月8日进入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新宣部门发布初审后作品,并将所有通过初审的作品整理后制成投票推文供大家投票,投票前六名进入专家评审。由专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5月9日,由新宣将比赛结果在政管院微信公众号“whu政管团委”以推送形式进行公示,并向获奖队伍寄发相关奖品。

    线上投票环节

    结果公示)

    经过统计线上投票票数和专家评审得分,最终瞅你咋地队以59.6分荣获一等奖,你说对就队获得二等奖,白石不白队和介似个嘛队获得三等奖。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设计稿分为“政政”和“管管”一男一女两个人物形象,融合了鼎、正装、院徽等元素,展现武汉大学政管院一言九鼎、不惧风浪险阻的精神品质和“煌煌武大,政管天下;政管政管,天下我管”的魄力,着重展现了武大政管院的院系特质,具有鲜明的政管特色。

     

    一等奖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政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和创意的平台,更有利于增进团队合作精神,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我院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打造政管新名片。

    文字记者:张华

    图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