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职业导师合作启动仪式暨导师学员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4:52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职业导师制度优势,加强导师和学员间的交流沟通,帮助学生提升就业和生涯规划水平。2021426日下午2:30,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18名同学来到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参加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职业导师合作启动仪式暨导师学员见面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邢涛、团委书记雷蕾,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贺亮、总经理助理李园、办公室主任姚树青、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墨、人力资源部经理汤泽宇,以及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和职业导师。

    首先,张墨部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并介绍了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辉煌成就,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活动参与人员来到会议室。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贺亮对政管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进一步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历史、辉煌成就以及代表性工程楚河汉街等,展现了二局的实力与担当。贺亮副书记表示,本次活动必然会开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篇章,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抓住校企双重资源,努力奋斗、实干兴邦。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邢涛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与中建二局的深厚友谊,表达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目标。对中建二局大力支持学院工作,选派11名优秀党政干部担任学院28名本科生的职业导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随后,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优秀党员代表给政管院到场学生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意在让同学们学党史,明方向,强信念,争做新青年。

    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汤泽宇在现场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授课,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她在授课中强调:在这个社会,选择很多,但不可以都要。要学会舍弃,正视当下迷茫的状态,立足当下,不断提升自己。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与自己的职业导师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职业导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针对每个学生不同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同学们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得到了职业导师的详细解答。

    最后,活动参与人员合影留念。致此,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职业导师合作启动仪式暨导师学员见面会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双方在党建共建的扎实基础上,能不断提升校企合作的有效性和多样性,凝聚合力、互利共赢。

    文字记者:刘一

    图片记者:聂宇菲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