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奥场展风采,政管续辉煌
    发布时间:2020/11/17 14:28:18来源: 浏览次数:

    枫叶泛黄,冬日晃晃。武汉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于11月7日正式举行,运动健儿们齐聚奥场,为了荣誉而战。经过了几个周末的较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速度与毅力的较量、力量与技巧的展示、成功与荣誉的角逐,我院运动员凌云飞沙、迸发力量。

    男子跳远比赛

    (女子跳远比赛

    跳远运动员在起跳板有力的一踏,如骏马腾空,气流在耳边作响,身置半空,然后呈弧线落下,溅起尘烟,沙坑上密密麻麻的落点记录着他们优秀的成绩。冲刺、起跳、滞空、着陆,我院跳远运动员在空中划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身轻如燕,灵活矫健,不断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

    同样有如彩虹般弧线的项目还有铅球。有力的手掌紧握着沉重的铅球,右臂后拉,左臂指向前方,助力、推球,铅球划过一道弧线,重重地落在泥土上,那沉闷的声音仿佛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引领我院铅球运动员突破地心引力的控制,一次次刷新自己的成绩。

    竞技场上,田赛的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与此同时径赛的运动员们也在跑道上展示着他们如风的身影。

    女子跨栏

    一排一排栏架是一道道障碍,考验着运动员们的技术和意志。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用他们的勇敢、果断和过人的速度、意志,跨过一道道难关。每一次跨越,都是一个突破;每一次跨越,都离成功更一步;每一次跨越,都是对身体素质和速度技巧的成功挑战。

    女子接力

    (男子接力)

    接力棒在手中传递,是一根魔术杖,吸引着大家的目光,牵动着大家的心弦。接力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比赛,我院运动员协同配合,用尽全力为队友争取更大的优势。环形的跑道象征着坚持,汗水浸透了衣衫,我院健儿的身影活跃在奥场上屡创佳绩。

    金黄的枫叶剪碎了一地的夕阳,本周的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经过了天激烈的比赛,政管院的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再创辉煌。他们战胜了自我,证明了自我,这份荣誉,实至名归!最后,期待我院体育健儿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更好的绩!

    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周比赛成绩

    4*100 第二

    4*400 第二

    4*400 第四

    200m 李泽洋第一,陈友荣第五

    200m 宋雨桐第三,余舒雯第六

    100 刘肖第三,胡琼玲第七

    110米栏 朱学城第十七名

    跳远刘雨萌第一永琳预赛第一名晋级决赛

    铅球卢荟第一,范欣第二

    跳高 黄佳乐第八

    跳远 曹越第十二,冯应麒第二十四

    文字记者:帅振宇

    图片记者:李凌一,聂宇菲,胡明玥,赵云天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