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共青团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4 11:09:50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221350,共青团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16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园老师、院党委书记梁涛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邢涛老师、院团委书记雷蕾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黄轶雯老师以及92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共青团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召开的是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名单、共青团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

    全体奏唱国歌)

    会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涛老师发表讲话。她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过去的三年里政管院团委在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政管学子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学真本领的两点期望。

    院党委书记梁涛致辞)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雷蕾老师代表我院团委做工作报告。报告的主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协同发力汇聚青春力量展现政管担当》,雷蕾老师回顾了政管院分团委三年以来的工作,展望了我院团委的未来工作。报告指出,新一届团委委员应奉守开拓探索的精神,保持谦逊务实的态度,秉承攻坚克难的意志,在未来的一年里,矢志不渝地贯彻服务同学、奉献自我的信条。

    院团委书记雷蕾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各代表团分团进行了讨论审议,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休会五分钟后,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陈彦宁主持下,大会选举顺利进行,成功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主持人宣布召开第二次会议)

    总监票人陈彦宁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并由大会执行主席雷蕾老师宣布共青团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为:雷蕾、曾嘉怡、黄轶雯、曹龙虎樊瑶、刘林涵、沈梁逸博廉尔洁和孙静竹。在庄重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总监票人报告选举结果)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希望我院团委敢于担负起光荣使命,勇于奉献,搭好青春舞台,激发青春活力,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紧紧跟随团委工作,奋发有为,展现青春风采。

    文字记者:郭倩

    图片记者:聂宇菲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