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教师节特辑】吴平副校长看望慰问我院民主党派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14 09:25:56来源: 浏览次数:

    9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吴平副校长到学院看望、慰问我院民主党派人士上官莉娜老师。党政办副主任赵琴、学院党委书记梁涛陪同参加了慰问。

    吴平副校长向上官莉娜老师送上鲜花及节日祝福,深入了解了其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吴平副校长高度赞扬了上官莉娜老师在学科领域作出的巨大成就,对以其为代表的学校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为湖北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上官莉娜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非常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对学院的内涵建设及发展战略充满信心,将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吴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学院去年邀请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这一举措非常好,值得学习借鉴。学院党委书记梁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创造良好环境鼓励支持各位老师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不断巩固扩大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群众基础。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