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教师节特辑】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14 09:27:38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刘德厚、李和中两位离退休老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1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涛、党委副书记李欣代表学院来到李和中老师家中慰问。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对以李和中老师为代表的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由衷感激,并祝愿他老人家健康长寿。李和中老师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对学院目前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在学院发展建设特别是校友工作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99日,学院党委书记梁涛、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陈刚老师代表学院慰问离退休教师刘德厚教授。在88岁高龄的刘德厚老师家中,学院领导认真聆听刘老师分享了学院自政治学复建以来的一些珍贵历史,以及其近期关于经济政治论的最新研究。学院领导对刘德厚老师在耄耋之年还积极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和学科前沿研究表示了衷心感谢和由衷钦佩,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

    一直以来,离退休老同志们心系学院,他们利用自身余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无私奉献和积极贡献。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要求学院党政办尽最大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服务工作,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积极地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早日实现学院“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