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多名研究生荣获2020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12/10 10:31:28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度“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获奖名单近日公布,我院多名研究生凭借其在科学研究、实践创新等方面的优异成绩荣获相关奖项。其中杨晶荣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一等奖;王滢淇、赵玉晓、程欣、陈玉成、付先知、田勇、刁 力与硕士研究生张孝栋荣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二等奖。

    学院一向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强调学术创新与社会贡献,鼓励科研创新的学术氛围,激励研究生开展原创性研究,培养科学精神,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着力全面提升硕博研究生的科研和实践能力。学院多名研究生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始终坚持学术精神,不断提升学术能力,参与了多个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并产生了高水平的论文和成果,多次荣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

    据悉,武汉大学拨专项经费设立了“研究生学术创新奖”,旨在对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实践创新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研究生进行奖励。本年度获奖是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评选办法(修订)》的相关规定,经个人申请、办公室审核、学评分会审议、学院推荐、学部专家评审和学校评选委员会综合评审确定的。


    供稿:教学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127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