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通文达艺政管人 飒爽身姿显英豪
    发布时间:2020/12/17 09:03:37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晚,金秋辩论决赛于卓尔体育馆落下帷幕,为今年的金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又是一年金秋季,经过汗水的浇灌,政管人于今年的金秋中硕果累累,不仅在服饰、舞蹈、辩论等多项文艺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还在校运会的各项体育项目中表现优异,于发挥自身长处的同时展现了政管人的青春活力与自信阳光。

    “珠缨炫转星宿摇,花鬘斗薮龙蛇动。”流光溢彩的舞蹈比赛中,政管舞蹈队以优美的舞姿生动地再现了藏族舞蹈,表现出藏族人民的原始美和心灵美,展现了一个民族历史的纪念绵延和民族魅力,取得了金秋舞蹈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图一:金秋舞蹈大赛节目《心声》)

    服饰大赛中,政管人另辟蹊径,以二十四节气为线索,紧扣“重逢新启,决胜飞跃”的比赛主题,展现了我国经历疫情之后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图景,表现了我国抗“疫”取得的巨大成就,最终以9.01的高分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二:金秋服饰大赛中的政管礼仪队)

    尽展珞珈秋韵的合唱大赛中,曲曲悠扬宛转的旋律动人心弦。情感细腻的《天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梦境与理想激荡的视听盛宴,经典抗战老歌《太行山下》让观众们在聆听歌声的同时体味历史。轻柔之音与铿锵旋律相伴,令人沉浸其中。

    (图三:金秋合唱比赛中的政管合唱团)

    饱含政管人情意的情景剧比赛中,幕幕精彩绝伦的表演催人泪下。我院情景剧以抗“疫”为主题,聚焦普通医生在抗“疫”中的心路历程与贡献,致敬疫情中冲锋陷阵的医护人员,将时代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于比赛中创下佳绩。

    (图四:金秋情景剧大赛节目《何以为家》)

    金秋辩论赛的现场燃起唇舌烽火,从初秋到寒冬,从初赛到决赛,政管辩论人一路过关斩将。群雄逐鹿,斩荆为途,抽丝剥茧,针锋相对,经过多轮激烈的竞争,政管辩论人以极具思想性的观点和绝佳的辩论技巧挺进辩论赛决赛,并荣获辩论赛亚军。

    (图五:金秋辩论决赛中的政管辩论队)

    广播操比赛中,政管人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磅礴的气势赢得离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掌声,最终取得了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煌煌武大,政管天下,政管政管,天下我管”的口号响彻场馆,尽展政管人的自信与阳光。

    (图六:2020级公管二班的同学们在进行广播操比赛)

    校运会中,政管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以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彰显了政管人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拼搏向上的姿态。最终,我院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精神文明运动队”的荣誉称号。

    (图七:校运会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合照)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时间的步伐触目可见,倾耳可听。金秋落幕,风华未逝,展望明天,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个金秋的来临。

                                                                                                                                            图文:新闻宣传中心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