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2018年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学院成功举行(图文)
发布时间:2018/04/18 14:41:04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吴江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卫东,学院党委书记尤传明、副书记袁丽华。来自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的56名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8X12寸(3).jpg

在开班典礼上,尤传明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武汉大学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班的课程与师资安排。随后,沈卫东副局长代表该局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是端正态度,严肃纪律。

183703825324611710.jpg

开班典礼后,戴徳铮教授作《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当今世情与中国外交》第一讲,标志着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合作举办的5期培训班顺利拉开序幕。

731683908046368478.jpg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为5期培训班的首期;学院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思想等内容,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并聘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主讲,力图保证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董宝安供图、稿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