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武汉大学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中心第一期干部培训部在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8 11:30:36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2日,武汉大学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中心第一期干部培训部在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宁主持开班典礼,武汉大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武汉大学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丁煌教授给培训班作首讲报告,他讲的题目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

本期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背景,聘请了武汉大学、政府部门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专家学者,围绕机关公务用车管理、资源(土地)合理利用与环境保护、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等内容展开培训,有来自80多位湖北省机关事务局的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标志着武汉大学与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合作共建迈入了实质性阶段。

1.jpg

(董宝安供稿、图)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