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2018年广东省社保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我院举行(图文)
发布时间:2018/06/06 16:29:24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省社保局培训班.jpg

2018年6月4日上午,2018年广东省社保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局长阙广长、党委副书记郭伍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煌、党委书记尤传明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广东省社保系统的近50名领导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广东省社保局培训班1.jpg

开班典礼上,丁煌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武汉大学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班的课程与师资安排。随后,阙广长局长代表培训单位对学院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据悉,2018年广东省社保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共有三期,共有150余名学员接受培训。

董宝安供图、稿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