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新闻
江苏省常熟市口岸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7/10/26 11:20:38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江苏省常熟市口岸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在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班,来自常熟市口岸系统的65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尤传明,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波、常熟市口岸办主任陶俊明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华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尤传明书记致欢迎词,欢迎常熟市口岸系统干部到武汉大学来学习充电,学院为这次培训班精心安排课程,挑选最强的师资力量授课,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培训班1.jpg

雷波副市长指出,参训学员要借“十九大”的东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领导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努力提升各位学员的把握大局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他要求常熟市口岸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严格管理,严格考评,确保领导干部培训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为全日制培训,时间为10月23日至27日。培训课程邀请武汉大学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副教授组成师资团队进行授课,实行多媒体教学。

培训班2.jpg

(董宝安供图、撰稿)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