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13:57:26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日中午,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回望我党的百年历史,感悟我党艰苦创建过程、成就、曲折与自我革新,并对21世纪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未来与公共事业的发展进行讨论。

      活动中,石超明同志讲授党课《李达与武汉大学》,从李达同志的人生经历、对毛泽东思想的贡献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达同志是我国著名的教育家、哲学家,与武汉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对武汉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产生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聆听李达同志的生平事迹,进一步学习李达同志绝对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崇高品格,勇于探索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坚持真理、不屈不挠的顽强斗志,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最后,公共事业管理系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武汉大学李达同志雕像前,缅怀革命先烈,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并合影留念。

    (全体党支部成员在李达同志雕像前合影)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