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机关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增自信”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7:57:45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增自信”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重要文件及党史教育重点篇章,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熊燕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领导党委书记梁涛、副书记邢涛、副院长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过“双重组织生活”。

     

      首先,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给本次会议增加了庄严的气氛。随后,以支部书记熊燕文起头领读,全体支部党员接力朗读的形式,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据悉,此次学习是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领读领学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心得,或结合自己专业知识谈感想,充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刘洪波副院长作为联系机关党支部的院领导就党史学习教育也提出了“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落到实处”的总体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熊燕文向全体支部党员发出倡议:继续及时学、跟进学,做学院学习党史热潮的先锋模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党史培根铸魂,不断践行“三全育人”的方针;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努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组织管理水平。不断强化服务师生意识、提高服务师生水平,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谱写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机关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两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机关党支部落实 “七个一”活动计划的重要内容。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