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助理教授殷俊博士参加我院国际交叉学科论坛之论坛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0:59:29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来自深圳大学的助理教授殷俊博士参加了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政管院论坛季交流活动。行政管理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行政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陈世香教授主持报告会。

殷俊2.jpg

报告伊始,陈世香教授代表学院和行政管理系对殷俊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出席的教师,阐述了武汉大学国际交叉学科论坛的举办宗旨,并对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殷俊-1.jpg

随后,殷俊博士就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报告。殷俊博士本科和硕士分别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金融数学系和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香港大学新闻及传媒研究中心,并于台湾中山大学中国与亚太区域研究所获得政治学博士学位。现主要专注于港澳台研究,包括香港政治、台湾政治、对台政策等方面,在海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在多个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讲。在香港政党研究、台湾政党领域等领域的研究有一定创新性,在海内外媒体发表评论等十多篇,宣传“一国两制”和两岸一家亲理念,取得一定社会反响。

报告会气氛活跃,在问答环节,殷俊博士与在座老师就研究方法、课题选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吴振华 供稿)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