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政体CBD | 今朝拔河,且试锋芒
    发布时间:2022/09/21 11:55:25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政管拔河赛如期而至,场下是呐喊的声音,场上有激情的力量,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走进政管院拔河比赛的现场。

    20行管VS 22公一

    在势均力敌的交手中,20行管凭借经验与实力赢下比赛,22公一虽败犹荣。

    20外交VS 22政二

    在激烈的交锋中,20外交向全院展示了强大的实力与追求卓越的精神,22政二也在惜败中收获了经验,并为明年的比赛规划宏伟蓝图。

    20社保VS 22公二

    在双方紧张激烈的角逐中,20社保把握规律,稳中求胜,赢下比赛。相信22公二下一次拔河比赛会取得更加惊艳的成绩。

    21公事VS 21政行

    21公事在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取得胜利,并与政行相约明年决赛再见。

    21行管VS 22政一

    在实力悬殊的背景下,22政一同学团结一致,面对最后的惜败依旧展现出胜不骄,败不馁的风度,21行管的同学传递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采,赛后给予22级同学们鼓励。

    21外交VS 20政行

    双方势均力敌,在长时间的拉据战中,21外交取得可贵胜利。20政行总结经验,争取明年再接再励。

    22公三VS 21社保

    公三硬实力雄厚,以绝对的优势走向胜利,晋级八强,21社保遗憾止步16强。

    赛后总结

    我院同学积极报名,参与这次拔河比赛,在充实的学习之余,同学们利用本次比赛机会,强健体魄,收获喜悦,凝聚集体意识,高扬进取精神,在武大留下一抹青春靓丽的底色!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