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政体CBD | 今朝折戟 明日涅槃
    发布时间:2021/11/09 00:02:22来源: 浏览次数:

    “煌煌武大,政管天下。政管政管,天下我管。”嘹亮的口号回荡在宋卿体育馆的上方,院旗飞扬,鼓彻云霄。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在宋卿体育馆拉开帷幕,33个院级参赛队伍各展风采,青春洋溢。最终,政管院以88.9分的分数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

    比赛回顾

    赛前,同学们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体育部的组织下,学长姐带领大家进行了严格而有序的训练,大到集体的整齐与否、动作的标准程度,小至开合的幅度,手掌的角度,从整体到细节,不放过一丝一毫,精雕细琢,玉吾于成。

    虽然每天重复的训练有些单调枯燥,训练完手臂酸痛无力,但最终同学们还是克服困难,坚持了下来。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每一天辛苦训练的同学,都有一个再创辉煌的信念。

    比赛当日,同学们昂首迈进宋卿体育馆,整齐划一的脚步,清澈嘹亮的口号,自信沉稳,阳光大气,以最佳状态展现出了政管学子的风采。

    最终,同学们以88.9分的分数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与去年第三名的成绩仍有一定的差距,虽有失落,但同学们已经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赛后,裁判肯定了同学们的整齐度与力度,指出舒展度仍有提高的空间,同时也祝愿政管明年取得优异成绩。

    感谢

    在此,感谢每一位参加广播体操比赛的同学,没有你们的付出,政管院就不会有如此优异的成绩。

    展望

    总的来说,今年的广播操比赛我们虽然表现优秀,但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们应当从中汲取经验与教训,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次的准备当中。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