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活动
    【活动简报】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学术午餐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7:08:28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0日中午12点,青年教师学术午餐会于学院210教室举行,本期的交流题目为“地方人大决定权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于湖北省的经验观察”,主讲人为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副教授陈刚,主持人为行政管理系副教授楼笛晴。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这次沙龙。本次沙龙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办。

    陈刚副教授介绍了自己选取地方人大决定权与乡村战略实施作为研究问题的原因,并聚焦于湖北各级人大决定权与乡村振兴的互动关系展开了实地调研和研究。

    在讨论交流环节,陈刚副教授对多名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一一进行了反馈和回应。

    会议最后,主持人楼笛晴副教授介绍了其与陈刚副教授就地方人大开展研究的历程和合作感受,诚挚地感谢陈刚副教授百忙之处参与本次学术交流会议。

    (孙静竹 供稿 供图)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