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活动
    【活动简报】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学术午餐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5:06:12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日,青年教师学术午餐会于学院332教室举行,本期的交流题目为“Selecting the First Hands : Gendered Pathways to the County People’s Congress of China”,主讲人为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博士后蒋心慧,主持人为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刘伟教授。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这次沙龙。本次沙龙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

    围绕研究主题,蒋心慧博士后选取了地方人民代表大会女性作为研究对象展开了实地调研和个体访谈,并对研究结果进行了数据分析。与会师生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蒋心慧博士后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邀请人楼笛晴副教授对蒋心慧博士后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感谢她从质性的角度丰富了政治学的研究视角。

    (会场组图)

    (孙静竹 供稿 供图)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