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5个本科专业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3 11:30:48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外交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名列其中。

     至此,学院5个本科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外交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作为办好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本科人才的着力点,持续推动本科专业内涵式发展,打造本科专业与课程、学科统筹联动,协同并进的新格局,不断提升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水平。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