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1年度课题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4:17:43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课题申报质量,切实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和研究实效性,政管院于3月3日召开了2021年度课题申报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校内外具有丰富课题经验的3位专家进行指导,多位课题申请人(包括校内兄弟学院公共管理学科教师)出席了会议。

    论证会由学院院长向运华教授主持,课题申请人逐一报告自己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陈述课题的重点、难点和困惑。3位专家认真倾听、仔细审阅、精准把脉、耐心指导,从题目拟定、文献综述、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创新以及具体行文格式等方面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整个论证会持续3个多小时,紧凑高效、讨论热烈、气氛友好,与会教师表达了对3位专家的由衷感谢,都觉得受益明显、信心倍增。(供稿:黄睿春)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