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4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03 15:03:21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两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外交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加上首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我院共有3个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肯定和鼓励。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课堂为中心,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教学理念,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