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08/06/04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2008年5月2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两年一届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17位青年教师参赛,是历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比赛分下午和晚上两个阶段进行,在院教学督导组长马建离教授介绍了比赛规则后,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讲课风采。由院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组严格按照评分细则现场给每位参赛选手进行评分,经工作人员认真计算并复核后,由主持人当场宣布各位参赛选手的得分。担任评委的著名学者谭君久教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的点评。国家教学名师石云霞教授也担任了此次教学竞赛的评委。比赛结果,李珂、卢勇、王双群、阮建平、王少辉、杨威、刘俊宇、唐皇凤等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杜晓成、佘双好、袁丽华、陈滔滔、宋俭、毛道福等学院领导和各系、各教研室,课程组负责人以及全院35岁以下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后,我院将推荐3名获奖选手参加学部和学校的复赛和决赛。(唐奇志供稿)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