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教职工排球队获乙组亚军成功晋级甲组
    发布时间:2008/06/04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2008年5月29日下午,武汉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排球赛乙组冠亚军决赛在桂园操场举行,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在各循环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遭遇强队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队。比赛中,面对强手,我院队员毫不退缩,互相鼓励,上场队员佘双好、陈滔滔、宋俭、曹亚雄、王璟、上官丽娜、张华荣、李文忠等团结一心,敢打敢拼,奋力扑救,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亚军,成功晋升甲组队。这一成绩是我院教职工排球队成立以来在武汉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熊燕文 供稿)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