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机关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09/01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9:00,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全体机关人员工作大会。党委书记杜晓成以“创造和谐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为题,对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并部署了新学期教材、教师、教室的落实到位与学生注册等方面的开学准备工作。院长佘双好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机关人员工作:发扬主人翁意识,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善于总结,开展工作调研;树立学院形象,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杜书记还通报了“省属大专院校领导干部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培训班”的有关情况,陈训威代表培训班会务组通报了培训班总结会议情况,以及对机关办公室工作的借鉴与启发。老师们畅谈了暑假见闻。

    参加本次大会的学院领导还有:党委副书记陈滔滔、袁丽华,副院长毛道福。党政办公室主任高国泉主持会议。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