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8/07/10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开幕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08年7月10日隆重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简称“两代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全体“两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计69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会议。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骆郁廷致词,武汉大学工会副主席胡丽红作讲话,社科部部长沈壮海、财务部副部长陈祖凡等出席开幕式。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7月10日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滔滔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教授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胡丽红致辞


    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同志致开幕词


    全体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教职工工作量考核办法(试行)》《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院长佘双好在其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自上届教代会以来,学院以改革促发展,进一步增强学院实力,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的提高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结合学院所面临的形势,分析了学院在整体发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办学经费和条件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强调了学院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统筹兼顾各方面关系,加强学科建设,优化学科结构,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不断推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的和谐学院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陈滔滔同志报告到会情况


    学院院长佘双好同志作学院工作报告


    院工会副主席邹金堂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并就会议提案征集情况作说明


    副院长毛道福同志作财务工作报告


    副院长严双伍同志作《教职工工作量考核办会(试行)》的说明


    分组讨论

    “两代会”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相关制度进行了热烈讨论,认真审议,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院发展的高度,对报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大家表决,得到一致通过。


    第一组代表讨论现场


    第二组代表讨论现场


    第三组代表讨论现场


    第四组代表讨论现场


    第五组代表讨论现场


    第二阶段全体大会

    本次会议的另一项重要议程是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经过选举及代表表决,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袁银传教授和李楠教授向大会汇报第一组讨论情况


    陈世香副教授和黎民教授向大会汇报第二组讨论情况


    戴正清副教授向大会汇报第三组讨论情况


    申建林副教授和尚重生副教授向大会汇报第四组讨论情况


    张莉老师向大会汇报第五组讨论情况


    第二阶段大会主持人、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华同志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说明,陈滔滔等11位候选人顺利当选为院工会委员


    闭幕式

    最后,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大家提出的部分意见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予以改进与落实;同时,他也要求各位代表要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达成民主治院、制度治院、开放治院的共识,为建设和谐学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熊燕文 供稿)


    闭幕式由院工会副主席邹金堂主持


    大会秘书组熊燕文老师依次宣读了通过《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相关规章制度的决议,并顺利获得大会通过。


    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同志致闭幕词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