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2008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06/26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已百度化育桃李芳馥,俊彦布寰宇播扬珞珈美名。”。6月21日下午,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人文馆主厅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500余名毕业生身穿学位服,走到台前,逐一接受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委员为他们授予学位。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出席典礼的有学院领导、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委员、学院各学科点负责人,也有学院各系的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主持典礼。院长佘双好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的各位老师致以敬意并表示感谢,希望学院的同学能永远记住在珞珈山上留下的足迹和青春,铭记恩师呕心沥血的教诲之恩,希望同学们在走上社会之后能始终拥有一颗纯洁高尚的心灵,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诚实守信的优秀品格,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学识和才智,学院教师代表谭君久教授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走上社会后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做一个人不欺负老百姓的人,话语质朴简单,却满怀深情和殷切的希望 。毕业博士生代表、毕业硕士生代表和毕业本科生代表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东湖之滨,珞珈山上……”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毕业生们依次离席,上台接受学位。

    离别总是伤感的,就要离开母校的时刻让我们祝福2008届所有的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会因你们而骄傲。(张亮供稿)


    我院2008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于2008年6月21日在人文馆主厅隆重举行


    2008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杜晓成主持


    2008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院长佘双好教授讲话


    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谭君久教授致辞


    本科毕业生代表李向品同学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王轲同学发言


    博士毕业生代表马秀玲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郑觅同学发言


    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上台为2008届毕业生授学位


    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上台为2008届毕业生授学位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