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论点聚焦 > 正文
论点聚焦
虞崇胜教授主编的“湖北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丛书”(政治建设系列)最近出版
发布时间:2012/11/28 15:49:06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丛书,2012年9月由湖北人民出版社隆重推出。本套丛书是根据省委书记李鸿忠的建议,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省委宣传部长尹汉宁任丛书编委会主任、副部长余立国任副主任。整套丛书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湖北省情六大系列,每个系列10本,共60本。

由虞崇胜教授担任主编的“政治建设系列”,共10本,作者和书名如下:

虞崇胜:《中国式民主的神与形》

刘俊祥:《依法治国的理与势》

刘 伟:《中国政治制度的特与优》

赵理富:《中国政党制度的表与里》

张 星:《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思与行》

刘重春:《服务型政府的职与责》

丁俊萍:《执政党建设的路与标》

李艳丽:《反腐倡廉的标与本》

唐皇凤:《政治稳定的谋与略》

虞崇胜:《治国安邦的政治艺术》

本套丛书是湖北省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而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之一,丛书的出版将有力配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