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活动
    【开学第一周】学院师生精神状态饱满 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0/09/10 08:17:24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及学院督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初的课堂教学及运行情况,深入了解师生们的教学状态和秩序,检查新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学生到课率等情况。

        回到了阔别已久的课堂,学生们精神面貌良好,提前进入教室等候上课。教师们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讲认真,态度端正,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后勤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尚重生老师《政治社会学》的授课课堂



    周晓明老师《高级英语》的授课课堂


    39973

    向运华老师《保险学原理》的授课课堂


    封永平老师《国际政治学概论》的授课课堂


    石超明老师《国外公共事业管理》的授课课堂


    2DF73

    督导孟颖颖巡查刘伟兵老师《保险精算》的授课课堂

    据悉,学院开学初教学检查秉承一贯的“双轨制”“全覆盖”传统,对全院本科生课堂进行了“无死角”教学检查。院领导和督导分别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及课程安排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巡查和督促。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供稿 供图)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