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税根教授做客武汉大学“珞珈国家治理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23 08:59:10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6点30分,浙江大学公共服务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胡税根教授应邀做客武汉大学“珞珈国家治理论坛”2019年第12讲,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16报告厅开展《“放管服”与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行政管理系主任陈世香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参与。

胡税根教授首先从中国基本国情谈起,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发展历程,归纳出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存在的特征与挑战。胡教授系统、详细分析了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点内容,并结合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就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思考。在互动环节,胡教授与我院学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他耐心细致地为同学解疑答惑,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