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政以研道|“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武汉大学政管院级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2 12:28:09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背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习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特举办2022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武汉大学初赛。由各院系率先在院内举办初赛进行选拔,优胜者将代表本院系参加校级决赛,并与其他院系的优秀选手一决高下。

    活动情况

    我院于930日至106日举办了求职大赛院级初赛。主题为社会管理服务,聚焦以社会管理服务为核心的政务服务、消费生活、公共事务(业)管理、教育培训、社区管理与服务、公共卫生、住宿餐饮、文化娱乐、旅游、房地产、商品零售等。

    本次比赛共有8名选手报名参加。考虑到防疫要求、选手准备等方面,初赛以视频+简历评比的方式呈现。选手们通过视频摄制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展现个人风采。真实且深刻地表达了自己对赛道主题和职业的认知理解。简历符合规范,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活力状态、求真务实的择业就业观念和勇往直前、不懈进取的青春锐气。

    初赛结果

    经过评委评判,最终推荐排名靠前的甄飞扬、李木子、孙远思、王一凡、杨乐凯、郑雅琪六位同学将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希望选手们能够以更加昂扬和自信的态度,更加认真和谨慎的作风,再接再厉,也预祝他们能在决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2022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级初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