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十九季“怦然心动 非诚勿扰”
    发布时间:2019/12/09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恋爱思想,传播积极健康的交往观念,实现理性的交往行为,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怦然心动 非诚勿扰” 于12月6日下午6:00在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举办。此次活动邀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丽华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波老师、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亮老师担任点评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受邀参加。

    风采.jpg

    (现场嘉宾风采)

    本次活动经过月余筹办,涉及海报宣传、视频拍摄、嘉宾筛选、评委邀请等前期准备工作,并辅助开通了线上和线下多种宣传渠道,包括微信预热、微博推广等,吸引了华中地区高校在校研究生千余人的关注,收到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百余份报名表。通过筛选,挑选出36名男女嘉宾来到现场,并邀请了男女嘉宾的助阵亲友。

    现场活动中,男女嘉宾通过个性化的自我介绍、丰富的才艺展示、趣味性的提问交流等环节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充分表达了研究生们追求理性交友、健康交友、平等交友的交往观念,展示了当代研究生们在面对恋爱问题时的正确态度,彰显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牵手.jpg

    (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此外,活动中还穿插了老师点评、特邀嘉宾表演和微信墙抽奖环节。点评老师就男女生恋爱问题、恋爱观念、恋爱态度进行了幽默而富有启发性的点评,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本次活动的另一亮点聚焦于特邀串场的助阵嘉宾——武汉大学十佳歌手杨茜惠同学到场表演,甜美的歌声渲染了现场的浪漫氛围。稍后的微信微博抽奖活动,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爱情导师.jpg

    (老师点评)

    嘉宾助唱.jpg

    (嘉宾助唱)

    晚上九时许,此次活动落下帷幕。至此,我院举办的“怦然心动 非诚勿扰”活动已经走过十九季,共有近八十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本活动不仅为华中地区的广大研究生创造了一个交友平台,也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婚恋观,丰富校园生活,留下宝贵回忆。

    合影.jpg

    (合照留念)

    (供稿人:曾锟迪)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