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雅居乐·温馨行动季政管院师生羽毛球比赛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5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为了更好的开展研究生谈心谈话活动,营造轻松温馨的谈心谈话氛围,让师生在对战过程中互诉学习生活中的趣事和难题,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点,雅居乐·温馨行动季政管院师生羽毛球比赛活动在国软羽毛球场如期举行,共有近50名政管院师生参与。

    正式比赛共分为女单、女双、男单、男双、混双五类,现场抽签结束后,首先开展的就是女单和男单的小组赛,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黎宇获得男单冠军,宋知行获得女单冠军。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对手们的尊重,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1.jpg

    随后进行的是女双、男双和混双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中,18级硕士宋知行和欧阳欢获得了女双比赛的冠军,19级硕士黄彦智和王浩宇获得了男双比赛的冠军,19级博士蒋林秀和彭华雨获得了混双比赛的冠军。他们精彩的比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也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最后,院羽毛球会的老师们与各个单元的冠军同学们进行了比拼,以1局31分计球。羽毛球飞速过往,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彩对决抓人眼球,围观观众拍手叫好。整场比赛在下午5点正式结束,大家互相交流打球经验,均意犹未尽,纷纷约定下次再共同练习。

    2.jpg

    此次政管院师生羽毛球赛为院内师生交流提供了新的突破口,为羽毛球爱好者创造了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体育无界限,运动无止境,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能够为研究生们的全民发展打下基础,挥洒出我们政管院同学们最绚丽的青春。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