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通知
    关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换届增补学生副书记、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5 16:00:41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和本科生党总支的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和活力,充分发挥组织育人作用,调动优秀学生党员参与党建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培育一批热爱和熟悉党的组织工作的优秀学生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总支规范化建设的决定》等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同意,决定面向全院遴选优秀研究生党员担任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委员,现将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岗位名称

    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1名、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3名(其中1名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

    二、岗位职责

    1、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定、健全研究生党总支管理制度,开展研究生党总支的管理、服务、监督、宣传等工作,联系并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建设工作;

    2、协助学院专职组织员开展研究生党员的发展和教育、数据统计、宣传等工作;

    3、积极了解研究生思想状况,听取研究生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学院反映。根据青年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负责组织开展学校、学院安排的专项党建活动,自主策划开展研究生党建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

    三、报名条件

    基本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中共党员

    四、遴选程序

    1、报名

    个人填写《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委员推荐报名表》(附件),经党支部考核推荐后,材料于2022年10月7日交学院205办公室。

    2、资格审核及确定提名人选

    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酝酿研究生党总支学生副书记、委员拟提名人选。

    3、确定任职人选

    召开学院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大会,表决确定任职人选,报学院党委批准后任职。


    中共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5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