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生通知
    【硕士招生】2021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硕复试专业课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14:00:07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学术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复试要求,进入复试阶段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专业课程笔试(含统考生和单考生,不含推免生)。

    一、时间及地点相关安排
    1)考试时间:2021328日(周日)下午2:30-4:30
    2)考试地点:武汉大学1区(文理学部)四号教学楼205教室。

    3)考试方式:笔试。

    4)专业课程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5)特别提醒:请考生自备中性笔。严禁携带其他文具、手机等通讯设备及计算器进入考场。
    6)携带证件:身份证、(硕士初试)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考生在参加笔试前应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笔试当天应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疫工作。若复试前三天出现发烧等疑似症状,应立即联系并告知学院招生负责人戴老师(电话:027-68754263),并及时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参加复试。对出现发烧症状不及时上报并产生不良后果者,取消其复试资格。请考生按时抵达考场,做好相关准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324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