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活动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4/12 14:11:12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8日下午,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黄卫来、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社会保障室主任林京耀、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人力资源室副主任段斌、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社会保障室责任编辑张译匀来访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研究中心。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向运华教授、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邓大松教授、中心副主任薛惠元副教授、公共经济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孟颖颖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双方就“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高等学校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主干课程教材’”第四版修订、增加并编写几本新的主干课程教材,以及出版其他专著、教材、教学辅导书、论文集等事宜进行了研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