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通知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二届“追求卓越”学术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 10:23:28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可持续发展,通过发展性评估发现、培养和支持一批优秀人才,学校拟定于2021年1月上旬举办第二届“追求卓越”学术交流大会。现将学术交流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的

       通过学术交流碰撞学术思想,推进学术发展,提高学者学术品位和学术视野;通过学术交流发现学术能力突出的优秀学者,并结合实际予以持续培养与支持。

    二、学术交流形式与要求

       (一)学术交流

       参加学者以PPT形式进行陈述并交流,其中陈述15分钟、交流10分钟。PPT展示应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学科发展前沿,内容主要包括:①个人基本情况,学历工作经历、学术任职等;②近5年内的学术贡献、重要创新成果;③下一步研究计划,面临的主要难点、瓶颈及破解思路,以及预期成果等。重点围绕②、③进行陈述。

       (二)专家点评

       学术互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评估推荐优秀学者等。

    三、工作安排

       (一)推荐参会方式

       参加过首届“追求卓越”学术交流大会的学者不作为参会推荐对象。其他学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推荐参会:

       1.学校邀请:学校直接邀请部分学者作特邀报告、大会报告;

       2.院系推荐:院系可推荐在相应年龄段和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学者;

       3.自愿报名:全校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二)填写报名材料

       学校邀请、院系推荐或自愿报名的参会学者均须填写“学术交流申请表”,请于12月17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学院220办公室,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wuzhenhua@whu.edu.cn。

      (三)对象确定与会议组织

       学校将结合报名人数、相关学科领域分布、学者业绩状态等具体情况,研究确定交流会的举办场次、参与对象等。学术交流会时间暂定于2021年1月上旬开展,具体时间及交流人员安排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请各系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各参会学者务必提前认真准备交流相关材料。


       联系人:教学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吴振华

       电  话:68755919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12月10日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