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放暑假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08:55:40来源: 浏览次数:

    全院各系、办公室: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放暑假及做好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休假时间

    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于717日(星期日)开始放假。普通本科生94日(星期日)返校注册,9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研究生92日(星期五)返校注册,9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2022级普通本科生新生于818日(星期四)报到注册,819日起入学教育,820日起军训。2022级研究生新生于93日报到注册,94日起入学教育。

    2、教职工休假时间

    718日(星期一)至815日(星期一)期间,教师带薪休假,管理人员和其他职工轮休。在816日至830日期间,统筹安排教职工轮岗上班,线下线上办公相结合。  

    831日(星期三)起全体教职工上班。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院门禁管理,坚持进出学院全员佩戴口罩,严格核验身份、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假期院内原则上不得举办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须按有关规定履行审批手续。放假期间,师生不得赴中、高风险地区,如因突发情况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应主动配合当地做好有关防控工作,并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确保师生平安。鼓励教职工非必要不出武汉市,确有需要,离汉教职工须向学院报备,并遵循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返汉后要及时向学院和所在社区报到。师生返校前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做好值班安排,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每天安排1名院领导带班、1名管理人员在岗值班,保证师生办事能找到人、能办成事,如出现突发情况能及时妥善处置。假期学院公章使用时间为每周一、四的上午。

    3、做好安全、保密和防火工作,放假前各系、办公室要做好自查工作,放假期间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关好门窗、出门断电。辅导员要督促在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配合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4、严格遵守学校休假的时间规定,师生不得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须向学院领导请假,返校后销假。

    5、严格注册报到制度,学生须持学生证办理注册手续,不得由他人代办,并及时上报学生报到情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71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