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单证学生)限期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 09:04:16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管理细则》(武大研字〔200846号)文件精神和《武汉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培养方案》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通过,报研究生院学位处同意,对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单证学生),以下简称MPA单证学生,限期答辩通知如下:

    一、学籍状态为在校且管理系统里(http://gsinfo.whu.edu.cn/)能查询到开题状态、学分成绩的MPA单证学生(2006-2015级),限期20221130日前完成答辩。

    【特别说明】

    1.2022年按学校统一安排有2022年上半年(3月进入查重)、2022年下半年(9月进入查重)两次答辩,每位同学只有一次答辩机会。

    2.凡重复率检测、匿名评审、答辩任何一个环节没通过,都不能再申请答辩。本人选择两次答辩中的一次。

    二、符合答辩条件的MPA单证学生(已完成开题、修满学分、缴清学费,本人登陆管理系统 http://gsinfo.whu.edu.cn/查询),提交导师签字同意后的答辩申请和本人签字的承诺书(见附件)进入答辩流程。

    提交答辩申请和承诺书时间(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

    2022年上半年:2022228-34

    2022年下半年:2022829-92

    三、20211231日前,MPA办公室将符合答辩条件的MPA单证学生名单反馈给相应导师,并建立MPA单证学生限期答辩群(QQ群:595490510,申请入群格式:学号姓名-电话)。

    四、202212月后不再受理MPA单证学生的答辩申请。

    五、MPA办公室电话: 027-68754460

        邮箱:mpa@whu.edu.cn

      附:承诺书

                                                             武汉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1227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