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湖北省政治学会2021年年会暨“百年大党与中国之治”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17:18:52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省政治学会各团体及个人会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统总结“中国之治”的成就、经验,湖北省政治学会拟定于2021828日在武汉大学召开湖北省政治学会2021年年会暨“百年大党与中国之治”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百年大党与中国政治发展的理论、历史与经验

    2、“中国之治”的理论、历史与经验

    二、会议时间

    2021828日(周六)全天会议。(注:827日报到)

    三、会议地点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四、会议安排

    1.827日:报到

    2.828日:开会

    3.829日:离会

    五、会务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住宿费自理,会务组可协助预定酒店。

    六、征文启事:

    本次会议秉持以文会友,欢迎各位学会同仁、省内高校政治学及相关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或高年级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会议征文,届时将组织评选优秀会议论文,并颁发证书。

    1、请围绕会议主题撰写论文,以不超1.5万字为宜。

    2、论文书写要求:论文请按照题目、姓名、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用小四号字)、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件等)的格式书写,请以脚注形式注释。

    3、与会者也可提供近年发表的与会议主题密切相关的、具有较高水平的论文或调研报告。

    4、请于2021810日前将论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会务组公共信箱hbszzxh2021nh@163.com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1、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曹龙虎 电话:13628629440

    2、湖北省政治学会秘书处

      郝亚光:18717108090 027-67865189

    湖北省政治学会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615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