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MPA研究生论文重复率检测及评审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 15:30:32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上半年MPA研究生论文重复率检测及评审答辩通知

2019级学生2021年开始申请答辩, 2017级学生20215月为最后一次答辩)

论文重复率检测截止时间  2021329日(周一)上午9点!!!

.申请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条件:(符合这些条件的同学才能进入论文检测程序)

1、2021年3月1日前已缴清所有学费,欠费一律不进入相关程序;

 2、已完成学位课程, 单证学生总学分42,双证学生总学分46,且学位课程单科分数在60分(C-)及以上(进入研究生院主页// www.gs.whu.edu.cn/,单证学生登陆“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双证学生登陆“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查询,以下各项登录的系统相同);

3、已按要求发表资格论文(2019级资格论文期刊必须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一、二批学术期刊名单里;“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得优秀奖及以上奖励者,或者是所编写案例入选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机构组建的或是同级别专业案例库者,提交证书与相关材料即视同获得资格。单证学生不需要此项);

4、已提交开题报告:研究生院规定必须在答辩日期至少12个月前通过开题且系统审核通

过;

5、毕业论文经指导老师指导通过,同意进入论文重复率检测程序。  

.论文重复率检测相关

1、由指导老师发送学生以下二项材料至MPA办邮箱:mpa@whu.edu.cn,邮件标题:“同意***同学参加论文重复率检测”;

参加检测论文word版:名称格式【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导师姓名】。

发表的资格论文PDF版:封面+目录+正文,扫描后生成一个PDF文件,再次强调是一个PDF文档。名称格式【学号-学生姓名-发表刊物-发表时间000000月】。

截止时间:2021年3月29日(周一)上午9点

逾期一律不予安排,请全体师生务必遵守时间!

2、按研究生院和学院规定,重复率不超过25%(包含25%)进入匿名送审程序;每位学生只有一次检测机会;检测结果在学院MPA网站上统一公告。

3、特别提醒与强调:检测稿要求是最后完整排版定稿,包含从封面开始的所有页面与内容。请各位老师务必严格审查,不要错发、重发、漏发检测稿。通过检测的论文,直接安排电子版匿名送审,一律不接受替换、修改等要求!

.论文电子版匿名评审

1、通过重复率检测的论文直接进入电子版匿名评审程序,不需要送纸本论文(提交的检测稿因排版等问题影响评审结果后果自负)。

2、匿名评审结果在学院MPA网站上统一公告,时间:2021年4月24日左右。匿名评审结果有一份及以上不合格者,不得进入答辩程序;全部评审通过者,方可进入正式答辩。

.提交答辩论文

通过匿名评审的同学2021年4月29日(周四)上午9点前MPA办公室打印规范的毕业论文7份(指导老师1份,秘书1份,答辩委员5份)。

.答辩安排:2021年5月10日(周一)—5月14日(周五),截止时间5月14日。

2021年上半年每组学生答辩的时间、答辩委员和答辩秘书由办公室统一安排,具体另行

通知。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务必遵守相关时间要求!              

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合作!

武汉大学MPA教育中心

027-68754460   E-mail:mpa@whu.edu.cn

2020年12月14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