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非全日制MPA研究生指导老师分配和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3 15:25:28来源: 浏览次数:

2018级非全日制MPA研究生指导老师分配和开题工作的通知

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阅读此通知!登陆武汉大学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账号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查看您的指导老师,并尽快与导师联系开题事宜,切记相关的时间与要求(导师联系方式统一由班长或教学点告知)。

按研究生院和MPA培养方案要求,MPA研究生需答辩前一年完成开题。

1、2018MPA研究生统一开题

时间:2019415-19日;

地点:见后续通知(全部在学院)。

2、系统提交开题报告方式和时间:

提交方式:登录武汉大学信息门户

截止时间:2019421日星期日

3、纸本开题报告表提交方式和时间:

开题报告纸本提交截止时间:2019422日星期一

特别提醒:开题报告(http://www.pspa.whu.edu.cn/mpa/和群共享下载,A4打印),沿左边胶水粘牢,不允许订书钉装订。导师及导师组签字后交给开题组秘书,由秘书统一交至MPA办公室。

4、学院审核系统开题报告时间:

2019426日星期五。办公室根据开题报告纸本审核通过系统里学生的开题报告,只在4月26日这一天统一处理。

5、答辩相关:

特别提醒:2018MPA研究生答辩资格要求必须在有正式刊号的公开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内容与公共管理相关,署名武汉大学。

(申请重复率检测时需按要求提交复印件,见后续通知)。

2018级非全日制MPA研究生于20203进入第一次答辩程序。答辩每年2次。最后一次答辩是20225

论文重复率检测、评审、答辩每一步都有具体通知,请您关注学院MPA网站http://www.pspa.whu.edu.cn/mpa/通知。

请您务必遵守相应时间要求!

感谢您对MPA工作的大力支持!

MPA办公室

(027-68754460 mpa@whu.edu.cn)

2018-12-12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