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武大MPA研究生参加首届珠江三角洲公共管理(MPA)论坛
发布时间:2010/03/01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欢迎武大MPA研究生参加首届珠江三角洲公共管理(MPA)论坛,凡有意参加此论坛并提交论文的同学请报名至武汉大学MPA办,由办公室统一回执于论坛组委会。参会人员交通费由办公室承担。具体要求与内容如下:

首届珠江三角洲公共管理(MPA)论坛会议通知

尊敬的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是公共管理的重要研究课题。为了推动珠三角地区及周边省、区MPA院校的合作,增进MPA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探讨区域公共管理领域的热点话题,应对中国MPA教育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由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首届珠江三角洲公共管理(MPA)论坛将于2010年4月9—11日在广州召开。诚挚邀请您参加。

一、论坛主题与分论坛选题

(一)文坛主题

区域公共管理创新

(二)分论坛选题(供参考)

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中的公共服务

2.区域协调发展与公共管理创新

3.区域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4.区域社会管理体制改革

5.区域建设中的公共政策

6.经济发展的政府角色定位

7.区域土地资源管理

8.政府绩效评价

二、论坛征文

(一)征文对象

珠三角地区及周边省、区(广东、广西、湖北、湖南、江西、福建、海南等)已毕业或在读的MPA专业学位研究生、从事公共管理教学与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省、区相关研究人员和MPA学生出席。

(二)论文要求

1.提交的论文以会议主题为基础,选取分论坛选题之一,从某个角度理论联系实际予以研究。

2.论文应具有理论前瞻性和重要现实意义,研究方法科学,观点明确,材料翔实,文献引注规范,并在国内外尚未公开发表过的论文(论文规范标准见附件)。

3.论文形式可以是学术论文、调查报告、案例分析等。

4.论文以Word文档方式提交,全文一般不超过8000字。论文(Word格式)邮件标题格式:《×××大学+ 投稿人姓名+会议论文》。

5.会议回执、论文全文请分别于2010年3月1日、2010年3月20日前用电子邮件发回承办方(Email:paompa@scut.edu.cn)。

三、论坛安排

1.组委会将邀请各界知名专家、学者及相关领导参会。

2.组委会按论文内容确定主题演讲,并分若干分论坛进行专题研讨。

3.会后将正式出版光盘版论文集。

4.参会名额:每所学校教师1-2名,MPA研究生3-5名(一般需提交论文)。

5.会议期间教师免住宿费,交通费自理,学生住宿费、交通费自理,餐饮费用由承办方负责。

四、论坛时间、地址

1.论坛时间:2010年4月9日报到;10日全天和11日上午论坛学术报告、交流与研讨;11日下午离会。

2.论坛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

五、会议筹备组联系方式与乘车路线

(一)会议筹备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穗莲 老师

地址: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五号楼MPA教育中心办公室

邮箱:paompa@scut.edu.cn

电话:020—87110308 、22236696

传真:020—87110308

(二)乘车路线

1.4月9日会议筹备组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东站设接待处。

2.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走约510米到机场快线B乘车区坐机场快线6号线A到机场快线中信广场站下,走到位于另一条路(林和西路)的林和西路站转乘41短线到华工大站下。走约70米到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

广州火车站乘地铁5号线至珠江新城站转乘3号线至五山站下,走约100米至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或从广州火车站走约40米到广州火车站总站坐234路到华工大站下.走约70米到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

广州火车东站乘地铁3号线至五山站C出口。

诚恳邀请您届时拨冗参会,莅临指导!

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

二〇一〇年元月十五日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