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7:56:44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及学院党史教育计划安排,上午10时,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在南厅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此次盛会在全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系统阐述了党百年历程的重大成就,高度凝练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让我们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刻体会到“初心如炬,映照复兴之路”,坚信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将以此为指引,深入贯彻三全育人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在基层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据悉,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针对此次全会精神广泛开展群众性学习。相信以此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学习全会精神的澎湃热情转化为实干奋进的强大动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建设推向新的高潮。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