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3/06/17 14:47:31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30日下午,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科的邀请,来自美国肯塔基大学的公共卫生专家Holsinger博士开始了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讲学。此次讲学将持续一周,主要是针对2012级社会医学与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硕士安研究生,内容将围绕公共卫生领域的领导而展开。Dr. Holsinger教授还带来了美国肯塔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三名博士研究生参与课程。

QQ图片20130617144948.jpg

特征、技能、风格等越来越成为大家研究与关注的重点,Holsinger教授利用鲜活的案例为大家讲授领导相关理论在解决实际问题中的应用,使大家不在受困于枯燥的理论知识,专业视野得到了极大的开阔与提升。在授课环节,Dr James Holsinger采用专题形式,为大家生动形象的讲述了领导学理论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实践应用。随着新世纪公共卫生活动的专业化,关于公共卫生领导的伦理本质,领导的

在互动环节,Dr. Holsinger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对领导活动的讨论,并提出一系列充满趣味又富有启发的问题。学生们不顾语言障碍积极热烈的参与发言讨论,教授也Holsinger为大家耐心讲解,课堂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纷纷反映受益匪浅。

James W.Holsinger博士出生于美国堪萨斯州,1964年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获医学博士学位,同时拥有美国肯塔基大学的人文科学学士学位及南卡罗林纳大学财政管理硕士学位。Holsinger博士在公共卫生领域工作了40多年在时间,资历十分丰富。他曾在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工作,任医学中心主任,副部长等职务;与担任过任塔基大学医学部主任(副校长级别)、教授,博士生导师;也曾任肯塔基州卫生和家庭服务部部长;现任肯塔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事业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项目负责人。

QQ图片20130617145016.jpg(石超明舒姝供稿并提供图片)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